资讯

MissionGO通过无人机系统提供密歇根州第一个实际货物运送业务

原创 2022-06-29 10:24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MissionGO无人系统公司是无人机系统(UAS)生产和运营的全球领导者,与领先的无人机系统技术和基础设施公司Airspace Link合作,在密歇根州首次通过无人机系统进行实际的货物交付作业。MissionGO和Airspace Link与Beaumont Health Spectrum Health(BHSH)、密歇根经济发展公司(MEDC)、NextEnergy和底特律大都市社区领导人合作,今天宣布成功完成了为期10天的飞行作业,展示了密歇根东南部真实世界的无人机运输计划。

飞行操作发生在两个不同的地方。第一个是在泰勒医疗中心,模拟了医院中心的无人机系统的协同作用。第二个是在博蒙特健康中心和大岩石停车场之间的一英里长的铁轨上。第二个地点通过每天运营的多次交付,展示了现实世界中可行的无人机系统运输,也被用来与地面运输的几个代理进行比较,如时间、碳排放、对物品的损害等。一旦编译和定稿,这项研究的结果将在以后发布。

MissionGO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Scott Plank说:“这次为期10天的行动只是第一阶段,它有望成为密歇根州东南部和整个无人机系统货物运输的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未来。有机会直接比较地面运输和全电动无人机系统运输的效果,肯定会开启关于如何利用无人机系统来改善环境以及当地经济的对话。”

这些飞行作业的货物包括血样、水的容器和食品包装。MissionGO的总裁Chris Corgnati解释说:“MissionGO的一个核心价值是安全。如果我们能安全地飞行人体器官和医疗用品样本,我们就能轻松地飞行送比萨饼。这些飞行的成功证明了许多类型的无人机系统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内送货的可行性。”

为了遵守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规定,飞行没有在非机组成员上空进行,飞机始终保持在可视视线(VLOS)内。在这些行动中使用的无人机是MGV100--一种低于55磅的全电动单旋翼直升机,正在通过FAA的型号、生产和135部认证。在完成这些认证后,MGV100飞机将被FAA批准在人口密集地区上空运行,并最终有资格在视线范围外飞行。

Airspace Link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Healander说:“作为FAA批准的USS(无人机系统服务供应商),我们的职责是为行业和MissionGO这样的公司提供安全执行任务所需的技术、数据和服务。我们的AirHub平台与FAA以及州和地方政府机构完全整合,为飞行员提供最新的权威数据,以提高对地面和空中情况的认识。”

团队合作是无机组人员行业成功的关键,也是继续前进的必要条件。这次行动汇集了飞行员、社区领袖、医疗专业人士、交付团队、立法者和地理空间解决方案,大家都在庆祝成功。MissionGO期待着在未来的真实世界行动中合作,展示无机组人员飞机系统的能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