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亚马逊将在德州大学站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

原创 2022-07-18 10:09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7月1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就在宣布将开始向加利福尼亚州洛克菲德市的人们进行空中送货的一个月后,元老级市场亚马逊周五透露,它将在德克萨斯州的大学站推出类似的无人机服务。

这两个地方预计将允许亚马逊启动和微调无人机送货业务,作为在有利于无人机活动的环境中为客户提供额外的快速运输选择。但是,亚马逊似乎将从这两个城镇获得不同的经验,当它将来把空中运输服务扩展到美国各种规模的城市环境时,这种经验可能会被使用。

事实上,尽管亚马逊的一份新闻稿表示该公司特别被学院站的“小镇感觉和社区感”所吸引,但该城市将与更小的半农村的洛克菲德(人口3521)形成有趣的对比。相比之下,亚马逊在德克萨斯州的无人机送货新址是一个拥有超过12.3万居民的城市,并且是一所主要大学“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的所在地。

因此,一旦今年晚些时候在这两个地方推出服务,亚马逊Prime无人机的需求和飞行频率都应该有很大不同。因此,从逻辑上讲,随着这项活动的进展,所吸取的教训和做出的改进也会有所不同。

正如它在大学站所做的那样,亚马逊说计划与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从“他们在无人机技术领域所做的一些伟大工作中获益”。大学官员对亚马逊决定在该镇发展其无人机送货活动,并利用当地资源来扩大和完善它表示欢迎。

德州农工大学系统的校长John Sharp说:“作为亚马逊的首批无人机送货地点之一,使学院站处于这项令人兴奋的技术的最前沿。这里发生的一切将有助于推动全国其他地区,也许是世界其他地区的无人机送货。我们欢迎亚马逊来到我们的社区,并随时准备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