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竞赛活动计划于22年在谷歌云端举行

转载 2022-09-19 10:24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9月1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谷歌云正在与无人机竞赛联盟(DRL)联手,为硅谷带来一场专业的无人机竞赛活动。这场比赛将标志着2022-23年DRL Algorand世界锦标赛赛季的启动,世界上最优秀的12名无人机飞行员将在标志性的体育场馆、虚拟SIM地图和元世界中进行高速无人机比赛。

DRL云中竞赛活动定于10月1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贝宝公园举行。从本质上讲,无人机比赛将在Google Cloud Next的开幕之夜举行,这是一个年度会议,大思维和技术在此汇聚,以解决未来的挑战。不过,该活动是向公众开放的,而不仅仅限于会议与会者。门票可以在Ticketmaster上购买。

也就是说,DRL确实也为Google Cloud Next的与会者准备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他们将有机会参加谷歌云飞杯挑战赛,开发人员可以利用DRL的比赛数据来预测比赛结果,并向DRL飞行员提供提示,以提高他们的赛季表现。

这项比赛今天启动,将持续到秋天。参与的开发者将有机会赢得2022-23年DRL阿尔戈兰世界锦标赛赛季决赛的自费旅行,他们将在舞台上接受庆祝。谷歌云媒体和娱乐行业解决方案的全球董事总经理Anil Jain指出,DRL代表了现实世界技术驱动的体育和游戏的 "新领域",只有通过云的规模和性能才能实现。Jain在这里说。

我们期待着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ML和数据分析能力与DRL合作,这将使联盟重新想象他们如何与数百万精通技术的球迷打交道并使他们感到高兴,我们很高兴欢迎他们加入谷歌云的创新者社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