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Vertical Aerospace公司的VX4 eVTOL完成其首次试飞

原创 2022-09-28 10:21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英国Vertical Aerospace公司

无人机网9月2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空中出租车的开发商Vertical Aerospace公司已经完成了其VX4原型机的首次试飞,它说这是20年来英国新飞机的首次试验。

Vertical公司表示,其VX4 eVTOL的系留悬停飞行是在周末进行的,此前它已经获得了英国监管机构民用航空局(CAA)允许测试的认证。该公司表示,这次试验是在2025年的目标日期前获得全面运营认证的漫长过程中的第一次,这将需要在更高的高度、更高的速度和执行从垂直到水平飞行的过渡等连续阶段操作该飞机。

今年早些时候,Vertical公司宣布它将在英国和欧盟同时进行VX4的认证,这是少数几个同时向两个独立的监管机构寻求飞机授权的eVTOL开发商之一。尽管VX4的首飞是在系留条件下进行的,以确保安全,但Vertical的首席试飞员在eVTOL内,根据CAA的授权条款进行控制。该公司对其新飞机的测试,它说这是20年来的第一次得到了英国政府航空航天技术研究所的支持,该机构的任务是促进变革性航空资产。

Vertical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菲茨帕特里克说:“这一刻代表着Vertical Aerospace的一小步,但它是英国航空业的一个巨大飞跃。100多年来,英国一直是全球航空业的领导者,而在21世纪的今天,英国在零碳飞机的开发方面正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Vertical公司的VX4被设计成可搭载四名乘客的驾驶式eVTOL,并以每小时200英里的最大速度飞行100英里。该公司拥有它所称的行业领先的1400多架飞机的预订单,价值超过50亿美元客户包括美国航空公司、维珍航空、Avolon、Bristow、Marubeni、Iberojet、日本航空公司(JAL)、亚洲航空公司和其他。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