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继eVTOL空中出租车之后,美联航将投资电子飞机用于区域航班

转载 2022-10-13 10:36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0月1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正在超越其与Archer和Eve Mobility等公司在短程电动起降(eVTOL)空中出租车方面的投资,并准备加强与一家瑞典电池动力飞机制造商的关系,该飞机将在其美国区域航线上运营。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希望在本世纪末将瑞典Heart Aerospace公司正在研发的电动飞机引入区域航线,此外还将使用eVTOL飞机作为空中出租车进行短途飞行。联合航空风险投资部总裁Mike Leskinen告诉CNBC的ESG虚拟影响会议,该航空公司最初计划在200英里或更短的飞行中使用30座的瑞典飞机,然后随着其能源技术的发展将这些飞机扩展到更长的航线。

在区域航线上使用电动飞机,以及在短程空中出租车服务中使用eVTOL,是美联航承诺的一部分,即在2050年前将其碳足迹减少到净零。为此,该航空公司已经投资并向Archer和Eve Mobility订购了较小的下一代无人机。

同样,它在去年获得了Heart Aerospace公司未披露的股份,并表示将通过其战略合作伙伴Mesa Airlines购买100架19座的电动飞机。该飞机的设计后来被更新为30人的配置。上个月,Heart Aerospace公司宣布加拿大航空公司和萨博公司都加入了财政支持者的行列,分别投资500万美元。

尽管有共同的电能来源,但美联航将eVTOL空中出租车和Heart Aerospace飞机作为两种不同的清洁技术来追求,它们的性能水平截然不同。前者单次充电可飞行约60英里,而后者最初的最大航程为200英里,通过增加使用可持续燃料的混合动力引擎可使航程翻倍。虽然美联航的空中出租车--正如其eVTOL名称所暗示的--将从紧凑的垂直机场起飞,但Heart Aviation的飞机在2028年进入市场时将需要至少1100米的跑道。

Leskinen表示,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和丹佛国际机场作为区域航班的枢纽,有可能成为首批配备Heart Aerospace飞机的机场,其更经济的性能可能允许航空公司在美国各地重新建立短途航线,这些航线近年来因财务上不可行而被停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