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排名:2022年用于遥感和包裹运送的顶级无人机公司

原创 2022-11-17 11:47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1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全球有数千家公司在使用无人机,你可能想知道哪些是真正在发挥作用的公司。研究公司Drone Industry Insights(DII)对近850家核心业务是为第三方提供无人机服务的组织进行了评估。根据DII的评估,以下是2022年的顶级无人机公司。

DII将无人机服务提供商分成两组:遥感和无人机送货。为了确定每家公司的表现,研究人员看了三个关键参数:组织的规模、增长和公众关注。美国的公司在遥感和无人机交付的排名中占主导地位。

以下是排名靠前的公司:

01

测绘、检测服务的最佳无人机公司

以下是该类别中的顶级公司:

1、Aerodyne集团

2、Terra无人机公司

3、Cyberhawk

4、北欧无人机公司

5、Field集团

DII指出,有很多伟大的公司用无人机做了非常好的工作,并彻底改变了全球各地的检查和测量(以及其他任务)的方式。能源部门是这些公司的主要客户,因为无人机技术为效率、安全、以及为公用事业公司节省时间和金钱提供了独特的改进。

还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排名第一的公司Aerodyne的员工人数是排名第二的Terra Drone的两倍,但后者自2016年成立以来在五笔交易中积累了8500万美元的投资。DII说:“总体而言,有7家新公司进入前20名,来自挪威、瑞士、芬兰和加拿大等不同国家。挪威的北欧无人机公司在排名内的攀升幅度最大,其员工人数翻了一番,排名增加了5位,进入前5名。”

02

2022年的最佳无人机送货公司

最佳无人机送货服务的公司排名如下:

1、Zipline

2、Wing

3、Matternet

4、Manna ero

5、FlyTrex

在排名前四的无人机服务公司中,也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观察。Zipline、Wing、Matternet和Manna Aero继续成为头条新闻并主导市场。就员工而言,排名第一的Zipline的员工人数是排名第二的Wing的三倍。DII解释说,这种增长主要是由于Zipline自成立以来在八项投资交易中获得了4.81亿美元的投资而推动的。此外,Wing和Matternet在排名指数上仅有1%的差距,这意味着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同时,曼纳公司的员工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因为他们正在扩大无人机业务的规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