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索尼通过软件更新为Airpeak S1无人机增加新功能

原创 2022-11-19 10:33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1月1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索尼为其旗舰产品Airpeak S1无人机和遥控器发布了新的软件v1.2.0,以及新的Airpeak Flight应用程序v1.4.0。除了提高无人机的拍摄能力,此次更新还增加了一个新的兼容变焦镜头模型和主要的万向节控制模式。

售价8999美元的Airpeak S1是世界上最小的无人机,可以配备全尺寸无反光镜可换镜头的索尼阿尔法相机。能够抵抗高达20米/秒的强风,该无人机的飞行能力包括最大速度55英里/小时(90公里/小时),最大角速度为180°/秒,最大倾斜角度为55度。

通过新的软件更新,索尼改进了Airpeak S1的高级任务飞行功能,以提供对各种使用情况的支持,如为绘图或建模而拍摄。无人机操作员还得到了一个新的飞行前检查屏幕显示,快门声音通知,以及变焦镜头控制。以下是你需要知道的关于Airpeak S1无人机软件v1.2.0的一切。

改进了拍摄的实用性

在拍摄静止图像时,无人机操作员现在可以通过快门声音通知和电源开启时拍摄的缩略图来确认图像是否正确拍摄。此外,通过飞行前的检查屏幕显示,现在可以在开始飞行前检查剩余的相机媒体容量、飞机的配置和遥控器的状态,以确保飞行时的安全。

新的兼容变焦镜头型号

E-mount FE PZ 16-35 mm F4 G广角动力变焦镜头已被添加为兼容型号。在云台设置的主调谐中增加了预设参数,现在可以通过遥控器操作变焦。

新的主万向节控制模式

飞机模式被添加到主万向节控制模式中。在这种模式下,主云台跟随飞机的倾斜,这样就可以捕捉到动态的、FPV无人机式的镜头。

索尼Airpeak S1无人机的高级任务飞行功能

任务飞行已经得到改进,为各种使用情况提供支持,包括为测绘和建模进行拍摄。

1、现在可以在任务飞行期间显示进度。

2、任务可以从暂停点恢复(例如,即使在停止更换电池后)。

3、增加了在任务飞行期间将飞机的噪音指向旅行方向的设置。

4、增加了在任务飞行中用遥控器进行手动操作后,飞机返回其原始飞行路径的设置。

5、增加了在任务飞行中防止飞机在拍摄直立结构时过于靠近的功能。

6、当飞行路径因手动操作而改变时,现在会显示新的飞行路径。

Airpeak Base网络应用程序的改进

Airpeak Base网页应用程序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现在可以在创建任务时设置最大水平速度,在导入KML文件时支持更多参数,日志显示也得到改进,可以显示更多信息。该软件的更新:

1、解决了一个问题,即由于信号干扰,视频的帧率在传输时可能下降。

2、改进了跟随模式下的FPV云台角度显示。

3、改进了飞行前和飞行中的地磁异常通知。

4、当相机方向和拍摄设置为手动时,自动拍摄将不会发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