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管理平台Flyfreely加入了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

原创 2022-11-21 10:51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1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澳大利亚无人机管理公司Flyfreely已成为Drone Logistics Ecosystem全球网络的最新成员。这家初创公司加入了DLE,提供其在无人机飞行操作计划、管理和后期记录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支持。FlyFreely帮助商业无人机运营商管理运营、合规和机队管理的所有方面。其多合一和完全可定制的平台提高了效率,为企业节省了时间和金钱。FlyFreely开发了一个单页任务计划表,所有数据都在一个地方,包括从所需的监管文书和表格,到自动捕捉和上传飞行日志、后期分析,以及更新飞行员、飞船和设备的飞行时间。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尔博士说:“近年来,无人机行业呈指数级增长,现在所有行业的公司都在拥抱这项技术。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个新领域的一部分,并继续与像DLE这样的创新企业合作,因为这项技术已经惠及越来越多的人。”

DLE全球执行董事Ali Jahanshahi博士说:“我们很高兴FlyFreely加入成为会员。其提供的产品在无人机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许多运营商仍然在为效率而努力,因为需要所有的文书工作,无论是飞行日志还是监管要求。FlyFreely提供了一个可扩展的、端到端的、节省时间的解决方案,我们很荣幸能让他们成为我们生态系统的一部分。DLE在过去12个月里迅速扩张,成为无人机领域最大的全球组织网络之一,在21个国家拥有47个实体。要想获得加入的资格,企业要么需要在种子轮后资金充足,有独特的价值主张,要么是创收的公司。”

Drone Logistics Ecosystem™(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

DLE是一个由公司、大学、公众/政府和投资者组成的全球/虚拟网络,在无人机物流行业运作。DLE的目的是将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合作刺激这个快速新兴行业的标准化。因此,加速其成员的产品和服务的跨境营销和商业化。由于这个行业的大多数公司都是早期的初创企业,获得资金、人力和专业知识的机会有限,DLE是一个理想的平台,让公司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共同开发产品和服务和/或与其他成员合作,获得必要的跨境市场准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