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纽约电力局为无人机检查和分析电力线路增加人工智能

原创 2022-11-24 11:04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1月2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纽约电力局(NYPA)已经习惯于使用无人机来检查其1,400英里的巨大输电基础设施,它说它现在正在转向人工智能(AI)分析,以加快和改善对需要维修的薄弱点的检测,并采取行动防止昂贵的停电。

为了使其检查无人机带回的基础设施图像更易于管理和使用,纽约州政府已经求助于人工智能技术初创公司Buzz Solutions,其平台大大加快了分析过程,同时保持了85%的准确率。除了将以前艰苦的人工程序自动化外,人工智能的自学能力创造了一个良性循环,对基础设施数据的监测越来越快,越来越有效。

纽约州政府在2021年由提供人工智能技术的公司竞标后,选择了总部设在帕洛阿尔托的Buzz Solutions公司,以分析该公司的检查无人机队--以及直升机和飞机--每年捕获的数百万张图片。人工审查将这些照片映射到一起,以检测和报告其中的弱点或故障,可能需要八个月的时间来将原始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信息。

在此期间,这些缺陷有可能进一步恶化,并最终发生故障,导致客户停电,而这正是NYPA想要避免的。同时,在问题导致系统故障之前进行积极的干预,修复问题的成本较低--使用无人机和人工智能技术来收集和分析基础设施的图像,比人工方法更便宜。所有这些就是为什么NYPA转向Buzz Solutions的人工智能平台,以加快和改善数据管理、处理,以及对其检查无人机收集的基础设施捕获物进行异常检测。

Buzz Solutions的首席技术官Vikhyat Chaudhry说:“人力是非常昂贵的,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容易出现较高的错误率,这是人工智能真正具有最大优势的地方,因为它在规模上不断改进。"Buzz Power AI的基线准确率为85%,它有很大的潜力来改进和学习NYPA的数据集,通过我们的人在环路工具来利用主题专家的反馈。”

将Buzz Solutions的人工智能平台纳入其基础设施数据处理中,也是VISION2030战略的一部分,努力使NYPA在2030年前成为第一个完全数字化的公用事业公司--这一目标早先导致该公司开始在检查过程中使用无人机。

NYPA的资产智能解决方案主管Christina Park说:“无人机技术有可能简化我们分析输电资产的方式。概念验证测试表明,使用基于人工智能的平台大大减少了检查和分析的时间。资产图像可以在几小时或几天内分析完毕,而不是几个月,并使我们的维护小组能够确定维修的优先次序,减少故障的可能性,以实现其向客户提供可靠、低成本和清洁能源的使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