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陆军测试血液运送无人机

转载 2022-11-28 10:35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1月28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美国陆军无人机正在莫哈韦沙漠上空投放模拟血液包裹,努力寻找更好的方法尽快将医疗用品送到受伤的部队。最近几个月,加州欧文堡的士兵们在物资飘落到地面后练习收集无人机货物,这些物资连接在小型橙白色降落伞上。

研究人员告诉《星条旗报》,从二十年的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中得到的教训、乌克兰的场景以及对未来与中国等国家的冲突的担忧,都在推动这些努力。位于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的远程医疗和先进技术研究中心的医疗机器人和自主系统负责人内森-费希尔说:“需求非常明确:确保前线医护人员能够获得全血。”

费舍尔的医疗供应无人机被称为“深红项目”,它在欧文堡的大规模伤亡情况的训练场景中飞过头顶并投放了假血。这次演习从9月底持续到11月,参与者包括来自美国和澳大利亚军队的医务人员。

TATRC去年的一份声明说,陆军使用的FVR-90无人机可以垂直起飞和降落,并携带多达22磅的温控全血到250英里以外的部队。

从20年的美国战争中吸取的最惨痛的教训之一是必须迅速防止战场上的失血,在圣安东尼奥的联合创伤系统的医生兼主任Stacy Shackelford空军上校说:“当伤员撤离不是一种选择时,这种无人机支持医疗领域的护理。它可以将全血和其他关键物品冷藏在自主便携式制冷装置中,并将其带给在野外的受伤战士的医护人员。”

Shackelford告诉《星条旗报》,今年夏天,当军事医疗官员为改进国防部的血液供应计划提出七项建议时,他们特别想到了阿富汗战争和俄罗斯-乌克兰战争。她说,其中一项建议是研究用无人机运送血液。

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拥有完全的空中优势,部队依靠快速和安全地将伤员飞往野战医院进行紧急护理的能力。但在未来与拥有防空导弹和战斗机的国家进行的战争中,这可能是不可能的,Shackelford说:“我认为这将归结为无人机运送血液,由某种类型的无人驾驶车辆飞入并投放更多的血液或更多的子弹,无论需要什么。”

官员们表示,除了更快速的运送,用无人机向战场提供血液,与使用直升机或训练更多医护人员在火力下进行输血相比,有成本优势。在陆军的估计中,将无人机变成飞行军事血库的时间框架并不那么遥远。研究员Adam Meledeo表示,这 “真的是指日可待”。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