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日本国产无人机SOTEN被加入其国土交通部的无人机名单

转载 2022-11-30 10:58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1月30日报道,据日媒消息,11月24日,由ACSL公司提供的无人机SOTEN被加入日本国土交通省的无人机名单,其中部分申请文件可以省略。这将允许在申请飞行许可时省略一些文件,使其更容易利用。

根据其《民用航空法》,在需要国土交通大臣许可或批准的空域和方法中进行无人机飞行(特定飞行)需要“飞行许可和批准程序”,为了简化申请程序,其国土交通省民航局将确认是否符合标准并在其网站上公布。

SOTEN已被确认符合这些标准,因此被加入到可以省略部分申请文件的无人驾驶航空器名单中,并在网站上公布。请注意,这次增加的是标准的SOTEN飞机,与LTE通信兼容的机型不属于这个类别。该公司仍在向无人机信息平台系统(DIPS 2.0)更新信息,一旦注册成功,将立即通知公众。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