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像Gremsy万向节稳定器?他们现在也在制造无人机的有效载荷

原创 2022-12-03 10:32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2月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Gremsy是最受欢迎的相机万向节稳定器开发商之一,正在扩大其产品组合,推出该公司有史以来第一个无人机有效载荷Zio。这是一个高分辨率的变焦有效载荷,可在工业应用中得到最佳利用,如资产检查、测量和公共安全工作。

据Gremsy称,Zio是一个集成的有效载荷,结合了索尼1/2.5英寸Exmor R CMOS传感器和高稳定的三轴万向节技术。轻巧的传感器(480克)配备了强大的30倍变焦能力(光学:20倍,数字:12倍),使检查员和测量员能够放大感兴趣的物体,毫不费力地以4K分辨率传输视频。Zio经过优化,可与最新的Gremsy快速释放装置(随产品一起装箱)一起使用,这样用户就能以最快的速度将相机从无人机上插入或拔出。

Gremsy的新无人机有效载荷与开源标准协议MAVLink完全兼容,这意味着Zio可以与由PX4或Ardupilot驱动的无人机无缝集成。此外,Zio还能让用户通过无人机遥控器对相机和云台进行高级控制,但大疆无人机不具备这种能力。同时,视频流通过HDMI和以太网启用QGroundControl到远程控制器上。该传感器的售价为4699美元。但作为首发优惠的一部分,Gremsy正在提供限时折扣,允许客户以4,229美元的价格预购Zio。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