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日本邮政抓住超视距规则的调整,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

原创 2022-12-08 11:17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2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日本邮政已经抓住了上周才推出的某些无人机限制的放松,宣布其计划从明年开始准备空中运送包裹。

日本邮政在监管机构放宽对某些无人机在人口密集地区上空作业的限制后仅三个工作日就宣布了这一消息。周四做出的修改适用于所谓的第4级无人机飞行,这被定义为在居民区或城市地区上空完全自动超出视线(BVLOS)使用。

作为抓住放宽这些限制所带来的新机遇的第一步,日本邮政表示,它计划在2023财年开始空中投递包裹,最初是投递到山区和偏远岛屿上更偏远的社区。此举反映出日本邮政正在寻求补救政府当初修订4级规则的主要动机之一:分发普通邮件的司机短缺,而在网上购物激增的情况下,日本邮政的Yu-Pack包裹递送服务更是问题重重。4级法规的修改仍将要求自动驾驶无人机任务的操作者获得许可,但预计这些许可将更容易获得--即使在人口密集地区上空的广泛飞行将只是逐步引入。

在宣布其计划时,日本邮政公布了由合作伙伴ACSL有限公司开发的一种新的送货无人机,该公司是一家位于东京的完全自主飞行器制造商,用于BVLOS任务。该无人机在单块电池的情况下可以携带5公斤的有效载荷,总距离为35公里,将之前的测试飞行器的飞行时间增加了三倍以上。

尽管根据政府最初的缓慢战略,自动BVLOS无人机送货飞行将在外围地区以有限的数量开始部署,但日本邮政相信这项服务将被证明是足够安全和高效的,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增加和扩大业务规模。

日本邮政运营改革总监Masaru Nishijima表示:“通过引入无人机,我们可以提供速度和低成本的选择,他说这项服务将从包裹递送开始,然后再推广到其各种递送活动。通过能够长距离飞行,我们也可以用它们在邮局之间进行运输。”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