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微软AI如何帮助快递无人机做出快速决策

原创 2022-12-09 10:17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2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物流公司Drone Express正准备制造其DE-2020送货无人机的新版本,该版本将使用微软的人工智能进行飞行导航系统。Drone Express的首席执行官Beth Flippo打趣道:“当我们的竞争对手专注于如何承载更多的重量时,我们正专注于建造一个更智能的飞机。”

这家最后一英里配送供应商说,它有望成为美国首批获得联邦航空局135部认证的自主无人机配送公司之一。但是,如果没有微软Azure托管Drone Express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并训练其机器学习模型,就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Drone Express通过向其提供无人机可能遇到的障碍物和场景的照片来训练其机器学习模型,并教它们识别安全的交付区域。因为这些模型必须在飞机上实时运行,所以人工智能模型必须使用最小的处理能力,但仍能快速提供推断,以便无人机在飞行中做出反应。这就是微软团队发挥作用的地方。在他们的帮助下,Drone Express已经设计出可以在电力有限的环境中运行模型计算的硬件,同时保持轻巧和不过热。第一架配备这种硬件的飞机将在本月底投入生产。

Drone Express表示,实施机器学习,使无人机能够在瞬间做出决定,对于消除人为错误的可能性和提高飞机的整体安全状况非常重要。Flippo指出:“地面上的飞行员可能今天心情不好,这可能会影响安全。无人机是不会犯同样的错误的。”

此外,人工智能可以帮助Drone Express更快地交付包裹。该公司期望将无人机选择安全地点和释放包裹的时间从大约5分钟缩短到1分钟。Flippo解释说:“我们的团队接受任何能使我们更安全、更好,并使我们领先于竞争对手的东西。我们的员工明白,实施人工智能将使他们的工作变得更好,并帮助他们进入其他领域,如空中交通管制。135部是能够在视线范围外飞行的关键。”

Drone Express的第一个合作伙伴是Kroger公司的杂货连锁店。该公司还与乔治亚州和俄亥俄州的Papa John's公司合作,提供比萨饼,并与俄亥俄州的Winsupply公司合作,提供建筑用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