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环保局批准Sniffer无人机系统用于甲烷泄漏检测

原创 2023-01-09 11:27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美国环境保护局(US EPA)首次批准使用基于无人机的解决方案来检测城市固体废物填埋场的甲烷泄漏。据环保局称,Sniffer Robotics公司的SnifferDRONE监测垃圾填埋场甲烷排放的方法可以作为现有联邦法规的替代方案,但有一定的限制。

SnifferDRONE是一个“超本地”的解决方案,在无人机上配备了一个封闭路径的甲烷检测器。它的工作原理是直接在地表收集空气样本,测量这些样本中的甲烷浓度(ppm),并在飞行过程中将测量值与离散的经纬度坐标联系起来。自2019年以来,废物管理公司一直在测试和利用这项技术。更具体地说,基于无人机的系统迄今已在28个州和150多个垃圾填埋场部署,导致识别了16500多个甲烷泄漏源。

2021年,垃圾行业是美国第三大排放甲烷的行业,这是一种无味的气体,在20年内对地球变暖的影响比二氧化碳大80倍。甲烷也被认为是自工业革命以来全球温度上升的大约30%的原因。减少甲烷排放对限制气候变化是必要的。此外,有一些排放物,如果收集并转化为能源,根据可再生天然气(RNG)的估值,可以带来约60亿美元的年收入。

但这只是问题的一个方面,监测排放物的传统方法对体力要求很高,也很费力。在一个普通的垃圾填埋场,操作员可能最终要在不同的环境和天气条件下(雪/冰/雨/极端温度),在有陡峭斜坡和茂密植被的不规则地形上行走约15英里。他们可能会滑倒、绊倒或摔倒,或者遇到野生动物(如蛇、狗、鳄鱼、老鼠)或危险的病媒(如蜱虫、蝎子)。当然,还有暴露在垃圾场气体中的危险。

因此,如果无人机解决方案能够提供一个更全面、更有效、更安全的手段来识别垃圾填埋场上空的甲烷泄漏,为什么不使用它,特别是当你有机会通过自动化来实现流程的标准化?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就已经在这样做了,以减少其甲烷排放。

正如Sniffer Robotic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rthur Mohr, Jr所说:“我们很高兴成为环保局批准的第一个用于排放监测的无人机系统,并相信这为废物行业提供了一个更有效的手段来说明和减少其排放。”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