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2年1月8日-1月14日)

原创 2023-01-16 11:31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

7、CW-15很香?全球的鹏友来回答~

CW-15推出后,与CW-10进行对比,CW-15在载重、航程等方面都有了大幅提高,所以我们又采购了两架CW-15,这两架飞机保持了纵横一贯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至今已完成了五莲等多个县市区的正射影像采集和倾斜三维建模任务。

8、化身空中“哨兵”,星逻无人机系统高效助力管理部门处置突发火情

近日,江苏某市某公司生产车间突发火灾,一时间大火弥漫、浓烟滚滚。为控制火势蔓延,当地相关部门联动星逻无人机直击现场,构筑空地联动体系,利用全自动系统协助应急与消防人员迅速摸清起火点、精准探查火势,及时扑灭火情,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9、同为锂离子电池,为什么行业无人机智能电池要贵?

熟悉行业无人机及无人机智能电池销售的朋友了解,一块10000毫安的无人机电池和我们平时用的充电宝20000毫安的价格(比如普通的手机充电电池),价格差距非常大,无人机使用的电池价格高出许多,那么,为何二者差别这么大?

10、维稷®丝苗米 | 来自极飞超级农场的丰收礼

投身农业科技多年,极飞人心中早就有了一幅未来农业的图景,为此我们在广州打造了“SuperX Farm 超级农场”。在这个乐园里,我们不但可以无拘无束地验证新技术,实践新想法,还能沉浸式地展示机器人和 AI 技术为农业带来的改变,更让我们亲身参与到生产和劳作当中,体会到了春华秋实的踏实感。

【详情】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