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MightyFly发布其Cento第二代货运无人机

原创 2023-01-30 09:54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月3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旧金山湾区货运无人机开发商MightyFly公布了其第二代混合动力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Cento,该公司计划生产和运营端到端的货运服务,飞行距离可达600英里。

MightyFly货运无人机的新Cento版本以前被称为可能产生智慧裂缝的MF-100,在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向该飞行器颁发特别适航证和远程操作授权证书(COA)之后,已经开始测试。该公司表示,获准开始演示自主VTOL飞行,飞行距离可达600英里,机上载有100磅的货物,这在“业界是前所未有的”。

MightyFly成立于2019年,正在不遗余力地使其创新的航空货运方法飞上天空。Mightyfly表示,其Centro货运无人机的展示距离该公司为第二代VTOL筹集51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还不到两年,距离其最初的概念阶段只有九个月。这架13.1 x 16.7英尺的自主无人机由一个高翼碳纤维机身、八个电动垂直升降风扇、一个向前推进的螺旋桨和一个6 x 1 x 1英尺的内部有效载荷舱组成,可容纳96个小型美国邮政包裹。

该货运无人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在内燃机之间转换,为耗尽的电池充电,否则将用于飞行,使Centro能够沿着一条路线进行多次交付,或单一的长途运行,MightyFly将从头到尾作为一项无缝服务提供给客户。飞行器相对紧凑的尺寸需要有限的着陆和起飞空间,而处理包裹装卸的自动传送带则避免了人工干预的需要。

MightyFly首席执行官Manal Habib表示,无人机的长距离、自动化和操作的灵活性将使Cento为公司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以管理其货物交付需求,而不是传统的枢纽和辐条模式。他说:“如果说过去几年我们从供应链瓶颈和物流方面学到了一个教训,那就是我们需要灵活性,能够适应各种货物量和加急的时间或紧急情况。医疗公司、准时制制造业以及现在提供当日送达服务的51%的零售商都需要一种更快、更实惠的方式将他们的货物和易腐物品送到最终目的地。”

MightyFly表示,除了利用其FAA授权通过认证程序为Cento工作外,授权证书将使其通过在增加的230平方英里的空域和高达5000英尺的高度进行试飞,加速货运无人机的开发。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