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Draganfly与RSI合作,进入印度不断扩大的无人机市场

原创 2023-02-01 10:02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加拿大Draganfly Innovations公司

无人机网2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蓬勃发展的加拿大无人机、软件、系统和人工智能公司Draganfly宣布与位于海德拉巴的地理空间技术公司Remote Sensing Instruments(RSI)建立制造和分销伙伴关系,旨在为其提供进入印度不断扩大但也受到保护的无人机市场的机会。

Draganfly公司周二披露了这一协议,正式确定了RSI公司未来在开发和协调该公司无人机和相关产品在印度的生产、分销和销售方面的作用。在印度的AatmaNirbhar Bharat(即印度制造)政策下,与当地合作伙伴合作开展业务活动,将大大促进Draganfly在印度的进入和扩张。

作为Draganfly无人机从制造到零售的当地监督者,RSI将利用其在印度和整个南亚市场提供地理空间信息数据分析产品、服务和分析的长期经验。除了专注于卫星和无人机数据外,RSI还致力于地理空间基础设施的开发和营销,为众多地理信息系统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提供遥感服务,以及定制应用开发。

Draganfly与RSI的合作以及进入印度市场,正值一些分析家估计印度的无人机活动将在今年至2028年间经历近10.25%的复合年增长率。Draganfly首席执行官Cameron Chell说:“对Draganfly来说,被拉入世界上最大的,甚至是最大的无人机市场之一,意义重大。在印度市场进行生产和销售的机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潜在的规模,比最初认为的可能提前了几年。”

RSI首席执行官Ramana Kumar Buragadda表示,与Draganfly的合作将加强两家公司的业务,同时也满足了该国“印度制造”政策的要求,以及批评者所说的保护主义限制。Buragadda说:“这项协议将使我们能够扩大我们的分销和制造能力,进一步促进我们在AatmaNirbhar Bharat下对印度市场的投资。印度的无人机市场正在逐日增长,RSI作为将正确的技术引入该国的领跑者,找到了进入印度市场的正确伙伴和时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莫迪总理使印度成为世界制造业中心的自力更生的愿景贡献我们微小的力量。Draganfly是无人机创新的行业领导者,他们的合作方式对RSI来说是独一无二的补充。”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