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热烈庆祝中天飞龙顺利通过阎良区(西安航空基地)工业项目入区评审

转载 2023-02-01 10:05 中天飞龙 来源:中天飞龙
中天飞龙(西安)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以下简称阎良区(西安航空基地))是国家发改委2004年8月批复设立,2005年3月正式启动建设的国内首家国家级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经过多年的发展,阎良已成为我国唯一、亚洲最大的集飞机设计研究、生产制造、试飞鉴定和科研教学为一体的航空工业基地。

为落实西安市航空产业布局规划,并满足我司大型无人机项目研发、制造及成熟产品批量化生产需要,我司于2022年9月向阎良区(西安航空基地)提交入区申请。本次项目入区,我司拟投资29064万元(远期总投资51186万元),建设空天无人智能航空产业园。

2022年10月18日,按照《阎良区(航空基地)工业项目入区评审办法(暂行)》,经专家评审,我司空天无人智能航空产业园项目最终以84.71分(排名第一)顺利通过入区评审。

航空基地经济发展局认为中天飞龙成功入驻阎良区(西安航空基地),将充分发挥陕西省无人机产业链链主企业的作用,积极带动上游企业创新发展、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增强行业核心竞争力的主导作用;同时对区内无人机产业在产业聚集、规模发展、品质提升等方面起到极大的带动效应。

未来中天飞龙将始终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基石,不断丰富产品线,增强企业竞争力;同时坚持“产业链构建、集群化发展”的思路,铭记链主企业职责,大力发挥产业集聚带头作用,为阎良区(西安航空基地)建设“世界一流航空新城”,奋力谱写西安空天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目标贡献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