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过时的技术阻碍了制造商进入工业 5.0

原创 2023-02-04 09:45 DDing 来源:AGV网

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由于工业4.0所提供的优化、质量的提高和灵活性的增强,超过70%的制造商正在寻求拥抱工业4.0及其他。然而,该调查还指出,只有29%的受访者正在大规模地从这些解决方案中获取价值,这表明在采用真正应对下一次工业革命所需的技术方面存在倒退。

今年是制造业解决转型问题的关键一年,因为在工厂车间利用新兴技术将需要在今天的环境中保持竞争力。随着制造商对工业4.0的关注,以下的宏观和微观经济发展对制造业领导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以便在他们努力实现数字化的过程中实现效率最大化。

经济逆风将影响支出,使行政部门的调整成为关键

在任何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所有行业的组织都被迫削减成本,但对这意味着什么也有很多解释,因此需要整个行政部门了解,考虑到市场,什么是最有意义的,什么举措将提供最大的投资回报。从制造业的角度来看,IT预算通常在这些名单的首位,对于领导层来说,将现代化计划降级为 "自己动手 "的项目以节省资金和精力可能是有吸引力的。

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由于错误地认为系统比实际情况要简单得多,一些公司试图启动他们自己的应用现代化计划--从大型机到边缘和云--以降低成本,从而使自己陷入困境。制造业企业的IT领导需要与整体领导层在数字化转型的实践上达成一致,并首先确定这些努力的目的。

云供应商的服务将继续发展,推动创新并实现互操作性

云已经给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增长、变化和机会,在2023年,它只会继续下去。通过为制造商提供强大的计算资源和数据存储能力,服务提供商已经帮助制造商优化生产流程,提高效率,并降低整体成本。

云还能实现远程协作、通信和访问制造数据,使制造商能够更有效地与合作伙伴、供应商和客户合作。由于对可访问数据和实时决策的需求,我们也有可能看到基础设施和服务提供商对多云产品的产品化,意图简化其云数据库和相关技术的使用。这将简化多层多云环境和复杂部署的使用--并削减孤岛,提高各种工业物联网(IIoT)设备、数据和人员之间的互操作性。这使得这些平台在每个云之间的使用变得更加简单--这也是制造商应该牢记的。

厌恶风险、安全和数据政策合规性将需要重新思考商业战略

根据第三年度大型主机现代化商业晴雨表报告,41%的IT领导人在优先考虑大型主机现代化战略时,将风险和安全列为关键因素,这还是第一次。导致具体风险不安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对大型机依赖的下游影响,包括数据的风险、可及性和适用性、法规遵从性,以及由于人才库的萎缩而导致的基础设施管理。

这一点尤其值得注意,并将在2023年继续成为制造业组织的IT领导人的关键驱动力。具体来说,过时的基础设施--如大型机--不容易适应新的或不断变化的要求,使制造商难以快速响应新的市场条件、数据要求和客户需求。

为了满足合规性要求,企业必须从坐在大型机上的过时技术迁移到现代的同等技术,这些技术可以有足够的资源,并能更好地支持今天不断变化的要求。

用于实时决策的可访问数据

随着制造商积极采用AI/ML等技术来改善决策和优化运营以推动创新,通过边缘拥有按需数据是关键。虽然大数据可以包含一个数据洞察力的宝库,但它往往被困在传统的数据库中,不能很好地与苛刻的商业智能和分析解决方案整合。这限制了全知全能的机会,也限制了数据的普遍可及性、全面的可见性和密不透风的集成,使公司能够对业务需求和变化做出真正的回应。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