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西东测科技有限公司与广西大雄鹰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无人机合作协议

转载 2023-03-09 09:41 思洛普无人机 来源:思洛普无人机

资源互补谋发展

共商合作创未来

近日,广西东测科技有限公司与广西大雄鹰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固定翼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产品销售、测绘项目、租赁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广西东测与广西大雄鹰签署无人机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成立“固定翼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基地”,使之成为广西乃至全国应急救援领域和固定翼无人机测绘实践应用最前沿、最先进的观摩与训练基地。

▲广西东测科技有限公司自研垂起固定翼无人机

广西东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无人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广西大雄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无人飞行系统及设备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航拍技术服务等业务,两家公司的合作将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推进无人机应用领域发展,为广西地理信息产业注入新动力,为广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