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宁市委领导调研南宁教育园区职业院校

转载 2023-04-08 09:50 思洛普无人机 来源:思洛普无人机

4月4日上午,南宁市委副书记杨维超一行到广西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调研,南宁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肖俊,南宁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家斌,南宁市教育局副局长谢海琼参加调研。

杨维超副书记(右二)到广西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调研

调研期间,杨维超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思洛普无人机的操作演示。此次演示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无人机的组装,第二个环节是无人机的飞行操控。

思洛普S410复合翼无人机

思洛普S410无人机,是大载重、大航程垂直起降无人机航测系统,采用思洛普一贯的工业化、模块化设计,适用于正射、三维影像采集、应急测绘、线路巡检等行业应用。

杨维超副书记一行参观无人机演示

教师为学生详细介绍无人机的组装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并向学生演示无人机的组装过程。

学生正在学习无人机的组装

思洛普S410是复合翼无人机,既有固定翼无人机的大航程优点,又具备旋翼无人机的垂直起降功能,不需要铺设专门的跑道,可在空旷场地随时起飞降落。

思洛普S410无人机飞行演示

杨维超副书记近距离观看地面站

密切关注无人机飞行动态

执行完任务后平稳降落

杨维超副书记对此次无人机飞行演示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充分发挥办学特色和行业优势,抢抓机遇,紧盯行业前沿,推动职业教育和产业联动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新兴企业的合作交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