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kyDrive筹集了更多资金。 加强对“飞行汽车”和“物流无人机”的开发

原创 2023-04-14 09:58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日本SkyDrive公司

01、融资概况

SkyDrive通过Sky Innovation Investment Limited Partnership(创新引擎公司为投资SkyDrive而设立的目标基金)的第三方分配新股筹集资金,此外还有三菱UFJ银行有限公司的第三方分配新股。

以下投资者作为Sky Innovation Investment Limited Partnership的有限合伙人对SkyDrive进行了间接投资:

SGC股份有限公司

NOBUNAGA Capital Village Co.

村田制作所有限公司

村田制作所有限公司。

个人投资者等(均未披露)

02、意图用途

通过加强其业务和管理基础,加速飞机开发、业务推广和作为 "飞行汽车 "和 "物流无人机 "制造商的中长期增长。

创新引擎公司的总裁Mutsunori Sano先生表示:创新引擎公司成立了天空创新投资有限合伙公司,投资于旨在创新短途运输的公司SkyDrive。该公司是 “飞行汽车”领域的排头兵,目标是成为第一家获得型号认证的日本公司。我们希望,福泽社长强有力的领导和有吸引力的愿景将有助于实现航空运输的革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