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惧重载,不畏险阻!丰翼推出新机型-方舟ARK 150!

转载 2023-06-01 10:42 丰翼科技无人机 来源:丰翼科技无人机
丰翼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基于数十万小时的安全运行经验,和近十年无人机物流业务实践,5月31日,丰翼科技推出了全面升级的方舟系列新产品机型—多旋翼大载重物流无人机方舟ARK 150,其强大的负载能力和灵活的扩展性设计,可以满足不同行业的低空运输需求。


方舟ARK 150无人机产品宣传片强大运载性能,执行任务灵活

方舟ARK 150不仅在载重/航程上全面升级,铸就了稳定、优越的飞行性能,还配备动力系统冗余、紧急伞降等多项安全机制,可做到停桨不停机,安全保障更加全面;防护性能进一步提升,可以从容应对恶劣天气、复杂环境的挑战,高效、圆满地执行任务。

一机多用,满足不同任务需求

方舟ARK 150支持扩展性设计,支持光电吊舱等第三方载荷接入,可以根据业务需求灵活选择降落、抛投或吊运等货物投送方式,充分满足应急救援、工程运输、电力建设等不同任务需求。

目前,方舟ARK 150已经为应急客户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上发挥重要作用,可以做到迅速部署,利用机动灵活性发挥战术优势,实现“地—空”间高效的协同配合,快速、准确地执行任务,为急需物资如消防设备、补给用品的配送增添运力,助力应急救援任务提质、提效。

高度易用设计,机动灵活

相较于先前的方舟ARK 40,方舟ARK 150在外观上采用模块化、可折叠设计,适配市面上小型主流车型,方便客户进行收纳与运输。


在易用性上,方舟ARK 150具备三维航线自主规划能力,客户可以一键自动生成航线,操作简单、快捷;在规划好航点后,无人机可以自行完成预设的飞行轨迹和飞行动作,飞行路径全程后台可视化。

未来,丰翼将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为行业客户提供基于无人机低空运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升应急、工程、电力等多行业作业效率,持续为客户、行业乃至全社会创造价值。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