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纽约:18架无人机在长岛海滩附近监测鲨鱼

原创 2023-06-05 10:00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纽约州已宣布采取更多措施,保护今年夏天在长岛州立公园海滩的海滩游客免受鲨鱼的伤害。更具体地说,正在部署10架新的无人机,以加强该州的鲨鱼监测能力。

由于去年夏天鲨鱼目击事件增加,纽约州公园、娱乐和历史保护办公室(州公园)、环境保护部和纽约州警察决定加强对长岛海滩的监控。而无人机将在他们的鲨鱼监测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虽然8架州立公园的无人机已经投入使用,但还有10架飞机正被部署在长岛南岸,为官员们提供额外的天空之眼。其中一架无人机被分配给公园警察,是一个特别先进的模型。这是一架大型企业级无人机,具有热成像、激光测距和高质量的摄像头,可以进行夜间监视和在恶劣天气条件下进行巡逻。这种无人机还可以在紧急情况下投放个人漂浮装置。

正如纽约州公园专员Erik Kulleseid解释的那样:在过去的两个季节,我们已经了解到,无人机是检测可能归因于鲨鱼活动的环境条件的最有效机制。我们正在扩大使用无人机和水上飞机的巡逻,以帮助防止鲨鱼与游泳者、冲浪者、冲浪渔民和船民在我们的海滩上发生负面互动的罕见情况。

目前,包括公园警察、州立公园业务人员、救生员和经过认证的无人机飞行员在内的21名工作人员都接受了操作飞机的培训。然而,到7月4日的周末假期,将完成对另外12名员工的无人机培训。值得强调的是,已经与海滨城市和地方机构举行了季前会议,交流纽约州鲨鱼活动的最新信息,并讨论协调无人机巡逻。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