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澳大利亚的Carbonix公司在美国完成了Volanti电动固定翼飞机的首次商业飞行

转载 2023-07-24 15:43 来源:枼

澳大利亚无人机制造商Carbonix和无人机数据管理平台提供商Aerial Vantage在密歇根州完成了首次商业飞行。每两周进行一次任务,正在进行的活动旨在通过先进的无人机能力和先进的人工智能数据处理来获取洞察力。

最初的任务是与密歇根州农业和农村发展部(MDARD)合作的一个更大的空中遥感项目的组成部分。MDARD项目通过提供先进的数据来促进可持续性、改善水和养分管理以及推进作物产量预测,使密歇根州的农民受益。

这些任务将每两周进行一次,这也是Carbonix与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的ArgenTech Solutions合作的第一次任务。

阿根廷科技公司将使用Volanti - Carbonix公司的全电动固定翼无人机进行飞行试验。收集到的数据将被传送到Aerial Vantage的无人机数据管理平台Accelerate。Accelerate是一个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驱动的处理和分析平台,它将无人机图像与卫星图像和其他数据结合起来,预测大宗商品市场的作物产量、质量和定价。

先进的无人机功能(如BVLOS)支持远程操作,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将提高数据采集和处理价值链的成本效率,显著降低管理成本和亩产。

Carbonix首席执行官Philip van der Burg表示,该任务是公司的一个里程碑。

“密歇根州是美国最大的州之一,覆盖面积大,可以充分发挥BVLOS的潜力。这将大大提高操作效率,并降低成本,特别是在大型农业扫描项目中,如mmdard项目。他说。

“能够参与这些现实世界的任务意味着未来的机遇,因为无人机的能力不断提高,并继续改变行业,重新定义空中操作,并赋予全球企业权力。我们共同开拓自主飞行的未来,推动创新,塑造一个无人机成为进步催化剂的世界。”

Aerial Vantage首席执行官Michael Dall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这项开创性的努力。这些任务的成功完成只是一场雄心勃勃且高度可扩展的战役的开始。通过利用先进无人机和尖端人工智能技术的力量,我们正在彻底改变空中作战的方式。

“我们与Carbonix的合作不仅是为了推动远程无人飞行的界限,也是为了为各个行业创造现实世界的解决方案。通过与密歇根州农业和农村发展部的合作,我们站在了提高农业技术、促进可持续性和改善作物产量预测的最前沿。”

编译:枼

扫码关注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

— 往期回顾 —

全新升级 性能加倍——智航无人机V330Plus新品发布

新品来袭丨Saber 210三角翼亮点十足

蜂巢航宇与北岭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