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沃兰特航空亮相亚洲通航展,与中航材航空救援、赛峰电源电气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转载 2023-11-27 09:36 沃兰特 来源:沃兰特
上海VOLANT沃兰特有限公司

20231123日,沃兰特航空携公司最新产品亮相首届亚洲通航展,并与中航材航空救援、赛峰电源电气等公司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向订单金额约2.8亿美金,公司携VE25eVTOL最新构型、模拟体验机、全应用场景沉浸式展厅等展品亮相本届航展,受到了广大央媒、地方媒体和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

在中航材集团原总经理杨晓明、中航材航空救援总经理许扬、沃兰特航空创始人/CEO董明的见证下,中航材航空救援与沃兰特航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航材航空救援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器材集团为履行央企责任,推动实现“两翼齐飞”的民航强国发展战略而专门投资设立的国内首家专业从事航空救援的平台型综合服务公司,是开展航空救援体系平台建设的“国家队”。

中航材航空救援副总经理李晶晶表示,双方一致认为eVTOL代表全球航空产业的前沿科技和航空救援领域的变革方向,双方意向以百架为规模、从应用端开始推动eVTOL在航空应急救援领域的应用,从而提升行业整体安全性、可靠性与经济性。双方将全力促成在航空救援、航材平台、航空租赁、飞行员培训以及维修保养等领域的布局和合作。


沃兰特航空与赛峰电源与电气公司签署了MOU,表明双方有意合作,为VE25飞机配备赛峰电动智能电机。赛峰电源与电气公司是飞机电气系统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之一,也是设备电气化以及电动和混合动力推进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它在13 个不同国家拥有 13,000 名员工。

赛峰中国副总经理王安迪表示,人类与生俱来就有飞行梦想。自从莱特兄弟发明了第一架飞机以来,人类就一直在不断探索飞行之路。eVTOL是一种新型环保、安全的飞行器。赛峰集团愿意在航空业这一极具前景的新领域为沃兰特提供支持。

双方的签约活动、沃兰特参展作品以及公司的业务获得了广大媒体的报道,其中不乏中央电视台、中新社、广东卫视等头部和行业媒体,公众和媒体关注航空、关心eVTOL、热爱飞行的新通航文化正在形成并日渐浓厚。

公司创始人/CEO董明表示,亚洲通用航空展是由德国腓特烈斯哈芬通用航空展(德国通航展)和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航展)联合打造的全新项目,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领先的通用航空贸易展。沃兰特与亚洲通用航空展进行了为期十年、五届的合作,因为我们相信百年事业要以十年为期进行谋划;我们在这一航展上与中航材、赛峰等世界级的企业缔结战略合作关系,我们相信这也会成为中国eVTOL向前发展的里程碑事件,期待在工信部、民航局的支持下,在类似于上海、宜兴、自贡这样的地方政府的帮助下,在客户、供应商和友商的合作下,中国eVTOL能够尽快结出硕果,让生活更美好,让世界更高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