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第八届全球智慧城市大会

国际展会 2018-03-13 14:32
开展日期 2018-11-14 ~ 2018-11-16
开展城市 西班牙
展馆名称 巴塞罗那会展中心
展馆地址 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

  一、参展方案(展中展)

  (一)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2018年11月14-16日,主办单位为Fira Barcelona,承办方为中国服务贸易协会

  (二)展馆位置: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

  (三)参展面积:50000平方米(特装)

  预计展商数量:800+

  预计观众数量:20000+

  二、大会介绍

  SCEWC , 全称 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 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

  大会分为Exhibition (展览)、Smart City Plaza (智慧城市广场)、Congress (论坛)、Smart City Awards (智慧城市大奖)、Call for Solutions (解决方案征集)、Job Marketplace (工作机遇)、 Brokerage Event (配对活动) 等多个板块,针对 G2G, G2B, B2B 致力打造一个智慧城市领域的生态平台。

  SCEWC 主要聚焦领域: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新能源、云计算、可持续发展、水处理、智能电力等等。

  自从2011 年开始举办,至 2017年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从举办第一届起,智慧城市大会就已经成为一个为全球公司、公共机构、企业家,和研究机构搭建的平台,通过展示、学习、分享、互动和聚集灵感来共同支撑未来城市的发展,使参与者们能够充分地与业内经验丰富的专家和领导者们一起来分享行业信息、全球创新项目以及发展战略。对于城市而言,智慧城市大会是一个结识全球其他城市在智慧城市创新领域富有真知灼见的人物,例如市长、高级政客、城市执行部门负责人、专家,以及企业高管的高端平台,展示以及讨论领先的智慧城市项目。

  全球智慧城市大会作为一个国际的领先平台,开拓全球最具创新的发展模式来改变世界。在2018年,大会将持续展示那些一直贯彻落实智慧城市创新与发展的企业与城市。

  二、 大会数据

  2017年11 月 16日,为期三天的“2017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圆满收官。最新数据显示,本届大会共吸引了20000位专业买家,675家参展商以及来自700+座城市的 425位演讲者。其中中国参展参会的企业有:华为、中兴等企业特装参展;联想、阿里、中电科、清华控股等派出领导层考察。

  2011-2017年SCEWC 参展数据:

  相关指标增长图:

  三、 大会影响

  七年带来超前的积累和沉淀,全球各地的持续性推广,SCEWC 已将自身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大会。

  来自各国的媒体每年都会在展前、展中、展后推送大量的报道,使得大会获得了极高的可见度。相比关注企业业务的德国Cebit 展,谷歌上的搜索信息条目达到了几乎一样的搜索量。

  大会期间,来自全球各国家的23 位省部级领导,57 位市长和主抓智慧城市建设部门的领导共聚一堂,在第一天大会结束后,参加巴塞罗那市长欢迎晚宴。使平台成为了一个引领智慧城市领域建设和发展的政府峰会。

  通过大会的举办,巴塞罗那作为主办城市,获得了极高的国际关注度。在7年间,巴塞罗那市政厅先后与韩国首尔,日本横滨、京都,巴西里约热内卢,墨西哥普埃布拉,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摩洛哥卡萨布兰卡,等国际城市政府开展了智慧城市领域的深入沟通交流,以及关于服务外包、人才输出、技术创新、产业投资等方面的合作。

  大会给西班牙和巴塞罗那所带来的,除了直接的大会经济以外,更多的是在智慧城市浪潮的背景下塑造了一个崭新的形象,提升了国际政治影响力、促进了国家和地区的智慧经济的发展和生态、增强本国企业以及本国产品的国际曝光度,从而帮助企业走向海外市场。也正是因为如此,各国主要城市都对引进智慧城市大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目前已经举办过或者正要开始举办全球智慧城市大会分会的城市有:美国纽约,加拿大蒙特利尔,墨西哥布埃布拉,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哥伦比亚波哥大,日本京都/横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

  四、联系方式

  Best Regards

  王国庆 高级会展顾问

  ************************************************************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

  |M:18610599993 |E:18610599993@163.com

  聆听客户之声,探求共赢之道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