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中国(山西)国际现代农业与技术装备博览会

国内展会 2018-08-07 11:50
开展日期 2018-11-15 ~ 2018-11-17
开展城市 山西
展馆名称 山西省展览馆
展馆地址 山西省展览馆

  展会概况

  为积极配合国务院《全国农业现代化规划(2016—2020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意见》、《山西省“十三五”农业农村经济发展规划》、《山西省“十三五”现代农业发展规划》、《关于进一步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政策的落实和实施,积极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产业融合、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和经济发展,同时也为现代农业与技术装备提供一个行业交流、贸易采购的最佳平台,现定于2018年11月15日-17日在山西省展览馆举办“中国(山西)国际现代农业与技术装备展览会”。 山西农业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推动下,近年来得到了长足发展。据统计,山西省现已有2个国家级现代农业示..

  组织机构

  支持/指导单位山西省商务厅 山西省农业厅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西省科技厅 山西省林业厅山西省粮食局 山西省农机局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华北各省市农业主管部门 组织单位天津恒信展览有限公司 山西恒信博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单位山西省各地市农业主管部门 山西省植物保护植物检疫总站山西省农业产业化协会 山西省农业生..

  展览内容

  综合展区:国内外各地展团,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产业园区、科技园区展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展示,农业龙头企业形象展示,农业精准扶贫成果展示,都市农业,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与美丽乡村形象展示。 智慧农业/精准农业展区:农业物联网,农业大数据,农用机器人,智能农机,智能灌溉,智能控制,环境感知,全球定位,遥感监测,地理信息,精准作业,无土栽培,精细饲养,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光伏农业应用,农业电商,农业电子政务及信息化管理等。 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展区:农业生物技术、绿色农业技术、循环农业模式、重点科研项目等技术成果。 农用航空植保展区:农用飞机及小型无人机、农用航..

  观众组织

  大会主办方拥有达百万家之多的客商数据。除广泛邀请国内外众多客商前来参观交流、贸易采购外,还将针对华北、西北、中部及环渤海地区的专业观众及各个参观团体开通免费大巴接送服务。主要手段包括: ——政府部门下发参会通知; ——行业协会会员组团参观; ——组委会观众组织部利用庞大的数据库电话直邀,点对点群发短信、电子邮件、及EMS直邮; ——华北、西北、中部及环渤海地区专业市场、产业集聚区密集宣传推广; ——在各主流媒体网站及200多家专业媒体网站做密集宣传推广; ——利用微信、手机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做重点推广; ——在同类及下游展会上做宣传推广; ——大型户外广告,流动广告; ——高峰论坛会议代表; ——专业团队密集派..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