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2019 阿布扎比防务展览会 IDEX

国际展会 2019-02-14 11:30
开展日期 2019-02-17 ~ 2019-02-21
开展城市 阿布扎比
展馆名称 阿布扎比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地址 阿布扎比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阿联酋国防部

  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IDEX始创于1993年,由阿联酋武装部及阿布扎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是中东最大的防务展之一。18年的努力,使IDEX成为中东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防务展,各国国防器械器材企业进入中东市场的最佳通道。

  上届2015年第十届的展会汇集了来自于世界各国制造防务装备的企业决策者和军事管理方面的技术专家等。访问者来自于各国军事政府的各级官员,国防部长和海军、陆军参谋长。

  2015年吸引了59多个国家的150个官方代表团参加,有 1112国际参展商是世界上最大的防装备供应商,他们向世界展示了最先进的装备、相关产品及技术。

  在展会的5天过程中,有959名国际新闻记者现场报道展会实况。展会期间并接待了80,000名世界各国的专业买家和采购商, 展出面积124000平方米。

  在展会上可以了解当今国际军事工业的发展水平、促进与其它国家同行间的交流、拓展我国技术研发的视野及思路, 该展会是进入中东地区最佳渠道.

  展会期间阿联酋阿卜杜拉亲王赞助将举办海湾地区国防会议(国防部长,三军参谋长出席)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