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坚守创业初心 苏企无人机用上全球首创全视觉避障技术

转载 2018-10-17 08:01 来源:名城苏州

  在园区,有一家无人机公司,他们在全球首创了全视觉避障技术,让无人机智能地服务于农业操作。

  传统人工喷洒农药,风险系数高、工作效率低。这款无人机最大的一个特点是使用了双目视觉技术,它上面安装了两只“眼睛”,可以实现左右120度、上下40度范围内的自动识别和避障。由极目机器人公司研发生产的全球首个自主型全域智能感知植保无人机,实现了农药喷洒的全自动化,工作效率提升三到五成。

  公司创始人王新宇来自东北,从小在农村长大的经历让他扎根农业领域。2016年,他组建团队在园区成立了极目机器人公司,一年多的时间,公司就实现了自主驾驶、机器视觉等前沿技术在农业植保无人机上的应用。

  目前,公司的无人机已经在全国13个省市完成了效果验证,今年4月开始量产上市,订单已经突破1000台。公司在美国硅谷、武汉等地设有研发基地,下一步还将计划出口东南亚等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