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国外小伙太会玩了 竟用无人机带“母鸡”上天

转载 2016-03-31 15:11 来源:游迅网

   近日,挪威的小伙Henning Pedersen用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方式来庆祝复活节。那就是用了一个无人机把一只“母鸡”带上天。是不是听了就觉得很新奇!

我们都知道鸡是不会飞翔的,但是,好在我们拥有无人机。超棒的碳纤维架构,当然还有两个强大的无人机发动机支持,这些都成为了支撑一只母鸡升空的必备因素。

除了无人机要给力以外,怎么样才能让“母鸡”可以安稳的坐上无人机呢?答案就是用一只母鸡玩偶!好吧,将这个母鸡玩偶固定到无人机上面之后,它就可以稳坐钓鱼台,跟随着无人机飞上天空,去感受蓝天的奥妙了。

十二世纪时,人们在复活节节庆中加入鸡蛋,此蛋多涂以红色,也有绘成彩色和笑脸。故一般称之为“复活节彩蛋”,既然无人机可以搭载“母鸡”升空,那么如果“母鸡”可以在天空上下蛋,是不是更加符合复活节的主题呢?Henning Pedersen真的这样做了,他将复活节彩蛋和降落伞一起系在“母鸡”的身上,然后升空!当到达一定高度时,彩蛋和降落伞从“母鸡”迅速身上分离,嗯,这个想法确实很不错,在空中诞生的复活节彩蛋......

要知道现在无人机的用途真的不少,虽然说无人机现在还是一个非常有争议的道具,但是这并不会妨碍我们对它的喜爱。现在,我们可以用无人机来投放广告,投递邮件,而如今无人机还能让“母鸡”去体验一下飞翔和在空中生蛋的感觉,真不知道无人机在以后还将会出现什么脑动大开又别开生面的用途......话说,下次换一只真的母鸡上去试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