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简易的植保解决方案——拓攻无人机

原创 2017-09-08 08:48 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上海拓攻机器人有限公司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行各业都受着科技的影响进行着潜移默化的改变,目前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当下科技的宠儿“无人机”。随着无人机各方面的技术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多的领域都出现了它们的身影。而相对与普通农民而言,效果最显著的当属于无人机在植保市场所展现的效益。

  9月6日,以“智慧农业 改变生活”为主题的2017南京智慧农业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拓攻机器人携众多产品亮相本届盛会!


展位现场/无人机网摄

  本次展会,拓攻带来了自主研发的T1-A植保无人机飞控系统,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注意。拓攻T1-A集成了高精度传感器原件,应用了精准的工业级校准算法,支持区域规划作业、AB点作业、精准喷洒和断点续喷等实用功能,实现了更为高效、精准、便捷的植保作业方式,可以满足当前植保无人机的所需功能。


现场展品/无人机网摄

  在农业植保领域,拓攻除了自行研发了植保专属飞控T1-A之外,还为农业应用配备了专用的软件。在拓攻农业APP中,使用者可以完成对目标地块的测绘工作,自动生成作业路线图并对无人机的作业参数进行设定。另外,拓攻农业APP还支持大型植保队所需的无人机管理功能,队长仅需打开APP即可查看旗下所有无人机的作业情况和详细的作业参数,为团队管理提供了数据支撑。


拓攻植保无人机/无人机网摄

  作为全球专业的无人机飞控系统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拓攻机器人凭借多年对于无人机飞控技术的钻研和对行业应用的理解,研发了针对多个行业的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拓攻机器人此次参展还带来了为安防和巡视研发的具有30倍变焦镜头及0.008°以内抖动控制的X30吊舱,以及适配物流和测绘巡视行业的专业无人机,全面展示无人机在行业应用方面的出色能力。


拓攻无人机/无人机网摄

  科技改变的不仅是农业,更是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拓攻将陆续推出更多更加实用的飞控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最终做到“让天下没有难用的无人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