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联合飞机首次赴美参展携全系列产品“惊艳”全场

原创 2018-05-02 14:15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

  前言:XPONENTIAL(美国无人操控系统展)是全球无人机、机器人和无人驾驶领域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展会。其展出范围涉及海陆空三个领域,包含从成品零配件,从硬件软件的所有行业产品及相关服务。


展位


联合飞机副总经理龚晓雷

  首次参展却足以震撼

  本届丹佛2018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AUVSI's XPONENTIAL)上,来自于中国的联合飞机携4款自主研发的无人机,包括TD220共轴双旋翼无人直升机、T333大载荷共轴双旋翼无人直升机、固定翼和四旋翼无人机以及8种相关配套产品,包括飞控系统、桨叶、数据链、惯导、雷达全系列产品,其旨在为用户打造无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本次展会联合飞机所携带的产品可称得上展馆内最大载荷和体积最大的无人机了,吸引现场众多观众眼球。


联合飞机现场讲解视频

  TD220共轴双旋翼无人直升机

  TD220小型无人直升机是中航智目前的主打产品,以载荷量大、飞控稳定、续航时间长、尺寸小等特点广受客户青睐,已在电力、航空物探、海关、农林、科研试验等多个领域应用。


TD220

  TD220是中航智研发的第一架电控共轴无人直升机。具有长航时、大载荷、全自主、高精度悬停、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等技术特点该机起飞重量330kg,最大载重50kg,任务半径100公里,最大航速为90km/h,实用升限达3000米,续航时间达5小时以上。2015年TD220无人直升机曾在迪拜阿布扎比航展亮相。2015年末,成功中标海关总署无人机项目,中国海关利用中航智无人直升机成功执行孔道巡查、缉私等重要任务。目前可应用于电力巡检、农业植保、海关缉私、公安维稳、应急减灾、海监海事、地质勘探、地形测绘、科学研究和影视拍摄等领域。

  T333 共轴双旋翼无人直升机


T333中型无人直升机

  T333中型无人直升机为中航智自筹经费研发,最大起飞重量3吨,最大载重1吨,续航时间可达30个小时,实用升限6000米。采用自主研发的多余度航电系统,轻质模块化设计,具有故障检测与健康诊断功能;采用无轴承复合材料旋翼,后三点可收放轮式起落架,创新的设计大幅减少了机械零部件数量,提升了动力效率,保证了系统可靠性并延长了使用寿命。该款飞行平台有两种型号,一种是无人直升机,装配活塞发动机,另一种是有人驾驶直升机,动力系统采用涡轴发动机。


合影

  据介绍,这样的大型专业级无人直升机未来将在物流、快递领域发挥作用。可实现垂直起降、任务半径600公里、可挂载一辆小型汽车的载重量更适合偏远地区快递、物流,目前已经与多家物流快递公司达成合作意向,该机也获得了行业的关注和支持。


控制系统


TA168四旋翼无人机


光电吊舱


飞控系统、惯导、雷达等系列产品

  关于深圳联合飞机

  深圳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9月,总部位于深圳,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无人船、无人车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和配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目前,联合飞机已成长为覆盖工业、农业、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生态型企业,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无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