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卓尔航空祝贺中国航模队再放异彩

原创 2018-07-24 15:41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安徽卓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7月15日至19日,在法国举行的第26届世界航空模型线操纵锦标赛的F2B特技飞行项目完美收官。除来自河南队的杨柳和北京队的徐乐瞳分别摘取了个人冠军和青年个人冠军两项金牌之外,中国航模队还获得了团体亚军的优异成绩。

  消息一经传来,作为中国航模队国际比赛专用螺旋桨特供商的卓尔航空,在第一时间就向中国航模队发出了祝贺信,祝贺中国航模队在第26届世界航空模型线操纵锦标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

  卓尔航空董事长在退休前曾担任过中国国家航模队的教练,正因为联合创办人以及骨干力量中也有不少是航模队教练员、运动员出身,所以卓尔航空从创建伊始就一直在关注中国航模事业的发展,十几年来也一直在为航模队研制、设计、生产专用的螺旋桨。为了能让我们的航模队员们在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卓尔航空在螺旋桨桨型的空气动力设计上和轻质、高效的特性上狠下功夫、把握细节。同时还在产品的质量上严格把关,做到了交付前每支桨都要上试验台测试,交付后所有桨都在最佳状态,换上就能飞。

  航模运动员们良好的自身状态、精湛的操作技艺再配合高效、稳定的装备,保障了中国航模队在国际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未来的卓尔航空将一如既往关注中国航模事业的发展,继续为中国航模队提供优质、高效的螺旋桨,同时卓尔航空也预祝中国航模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多、更加优异的成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