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走进系列——无人机网走进深圳科卫泰

原创 2018-08-02 15:14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8月1日,又是一年建军节,在此恭祝我国国防力量建立90多个年头了。我军的装备也从最初的小米加步枪、“汉阳造”等陈旧装备,逐渐更新换代,无人机也开始作为军警的装备开始列装。在今天,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来到了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卫泰),了解科卫泰无人机在军警安防方面的发展。

科卫泰公司前台

  此次接待我们的是科卫泰副总潘炯先生,潘总首先为我们介绍了科卫泰的大致业务范围。于1997年成立的科卫泰,在那一年推出了国内第一代无线图像传输产品,2012年开始进入多旋翼无人机领域。经过近年来持续的技术积累并与实际应用的深度结合,科卫泰已经发展为国内知名的工业无人机研发生产商,产品涵盖国防、安防、应急、环保等多个领域。

科卫泰研发环境

  随后,我们便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公司。在工业级无人机的研发制造方面,科卫泰注重以创新的技术为驱动,以过硬的品质为基石,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团队。 无人机从零配件的加工到整机的组装,都要经过层层测试把关, 做到让细节诠释品质。小编了解到,科卫泰无人机具备高度的稳定性,优秀的防雨和抗风性能,因此拥有很好的环境适应性,满足各种严苛环境的飞行任务需求。

科卫泰生产车间

小编与潘总合影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点评:科卫泰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把握产品的品质,才能让消费者认可。科卫泰最近在研发上也是不遗余力,发布了好几款新品,如15/25公斤大载重75分钟长航时多旋翼无人机,后面小编也会现场测试一些,敬请期待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