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彝州神鹰翱苍穹 科技强警保平安——楚雄州公安局举行首届无人驾驶航空器实战战法擂台赛

转载 2018-09-25 07:44 深圳科卫泰 来源:深圳科卫泰
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鹰击长空织打击犯罪天网      厉兵秣马铸守护平安金盾

  9月10日至14日,楚雄州公安局举行全州公安机关首届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实战战法擂台赛,以赛促练。

  省公安厅警航总队行政负责人昝霖,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擂台赛领导小组组长张爱东,全州11支参赛队员、裁判员共计40余人参加擂台赛开幕式。

  拉开序幕

  随着昝霖同志的一声令下,擂台赛揭开了序幕。在为期5天的擂台赛中,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分为理论讲座、实操训练、实战比武三大阶段依次开展。

9月10日 专业课程培训

  本次擂台赛还开展了《无人驾驶航空器的警务实战应用》、《航空法规简介》、《无人机飞行原理》、《无人机飞行安全》等课程的培训。

9月11日 实战操作培训

  深圳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讲师为我州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飞手进行了无人机警务应用的实战操作培训。

9月12日至15日 进行参赛

  来自全州的11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基础飞行操作、案件现场勘查、警务航空巡逻、应急物资运送、空中定点抛投、丛林人员搜捕等6个科目的比赛。

  赛前检录

准备起飞

实际操作

认真参赛

灰机飞起来啦

  圆满完成

  比赛中,全体参赛民警弘扬了“忠诚智勇、公正廉洁、务实担当、创新卓越”的楚雄公安精神,精诚团结、奋发有为,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

  意义深远

  本次擂台赛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楚雄公安“全天候,全覆盖,多形式”立体化社会面管控空地联勤新模式的建成,为我州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