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预热!正方科技将推新品无人机锂电池

原创 2018-11-14 16:25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

  无人机网中心消息: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方科技)将于11月1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暨答谢会,而无人机网小编也将一同前往,共同揭晓此次的新品无人机锂电池。

  根据消息称,此次的新品电池仍是植保无人机用智能锂电池,而在容量、规格、外观等信息,将在11月16日正式揭晓。而在此次的活动中,最为重要的便是正方科技的年度答谢会了,为了感谢行业内的用户以及合作伙伴对正方科技电池的信赖,正方科技特举办年度答谢会。

  正方科技自成立以来,从智能化电池出发,在无人机领域也是推出了众多智能电池以及充电机系列,为行业内许多无人机企业们提供着智能化的电池,环保的电池。该公司总经理王科峰先生便是深深的认识到电池对于环境的污染,便立志做环保电池的产品,毅然投身于电池行业。而现在的正方科技的电池产品更是涉足于多个行业,为多个领域的企业提供智能化电池,并且推出了“正回收”的概念,真正诠释了环保的概念。

  无人机网小编将于11月16日前往郑州,对该公司总经理王科峰先生进行专访,无人机网将从多个方面深入了解正方科技,了解这家智能电池的企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