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从南到北,珠海羽人助力2019北京农博会

原创 2019-04-28 11:43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珠海羽人农业航空有限公司

  4月27-29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CIMAE 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本届博览会以“科技驱动、创新发展”为主题,设立现代农业成就展区、智慧农业/精准农业展区、农业航空展区、种子苗木展区、设施农业展区、农药及化肥展区六大展示专区。珠海羽人在本次展会中携带了3款不同领域作业的植保无人机,分别是。20L大载荷的植保机、用于颗粒肥播散的无人机以及可以播种的播种无人机。

展位现场

谷上飞20L大载荷植保机

  谷上飞3WDM8-20多功能农用无人机大田系列集成羽人最新技术,针对不同大型植保作业需求,通过快速更换不同功能的挂载设备实现多种作业需求,如植保喷雾、固体肥料播撒、种子播撒、粉剂喷洒等,使用及转场更简单便捷。配合全新智能规划农用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可实现自主飞行、精准喷洒、智能规划路线、智能避障、飞行实时管理和工作统计等模块,从而应用在不同的行业之中。

  羽人植保机采用十字共轴八旋翼设计,减小机体体积增加载药量,方便复杂地形起降及山地运输,同时可使用同一个飞行本体快速更换不同的挂载设备(喷洒功能水剂农药、播撒功能颗粒肥及种子、喷粉功能粉剂),实现不同的功能。智能化操控可智能规划航线,飞行轨迹可编辑修改,轻松设置飞行高度、速度、跨行,喷洒参数联动设计,喷洒流量实时监测,可轻松设置亩用量,满足多种作业需求,具备避障功能。

种子精量直播机

  羽人种子精量直播机本身十字型长轴距的机型特点,可以挂载多个(十个)独立直播体,(各个直播体可以方便拆卸,移动)通过调整各个直播体间距及飞行速度或排种轮穴位的间距,可以控制水稻间距及株距,达到成行成垄的目的,种子从排种轮送出时,经涵道风向下加速出仓,直达土壤浅层。直播机由种子仓,排钟轮,加速涵道,导管组成。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