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专注的工匠精神!卓尔航空再度亮相美国无人系统展

原创 2019-05-01 12:20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安徽卓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前言:2019年4月29日至5月2日,为期四天的2019AUVSI美国无人系统展在著名的芝城芝加哥举行。该展会由美国无人系统协会举办,无人系统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每次都吸引的全世界的目光,时下最新的技术、产品、应用等都将在这里尽情的展示。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今年第五次前往、第四次作为行业媒体出席该展会,我们将一一介绍展会上的亮点企业给您。

  来自中国的卓尔航空也是此次参展企业的一员,凭借多年深耕螺旋桨领域的经验,卓尔航空已经发展为庞大的桨叶生产商,在通航、无人机领域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与卓尔航空相识已经很久了,我也很是佩服卓尔航空的南董以及他领导出来的这种企业精神,能够讲一生的经历都只投入到航空桨叶的研发、生产当中,这也是当下我们身边大部分人们所不具备的精神。数十年来的经验让卓尔航空稳步发展,如今我们常常能看到出自卓尔航空生产的桨叶,螺旋桨、直桨、木质桨、碳纤维桨等等种类、材质的桨叶都是卓尔航空的拿手好戏。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一个小小的桨叶,承载着一个国家的航天梦!一个桨叶里面也是有着非常庞大的门道,不论是什么行业、什么产品,要想做好、做精,都必须用尽毕生精力去钻研。希望卓尔航空能够意志坚定的走下去,也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像卓尔航空这样的企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