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极致性能——飞盈佳乐发布最新多旋翼无人机电调产品

原创 2019-05-18 12:59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深圳市飞盈佳乐电子有限公司

  在最近举办的2019中国(宁波)国际无人机冠军赛上,惊险刺激的竞技碰撞让人目不暇接,飞手们娴熟的技巧征服了现场的观众。除了飞手们的精彩竞技之外,各大无人机及配件厂商们的展览也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现场的选手们有很多人的无人机都是选择的这些配件组装调试而成的。这让现场观众更加期待自己是否也能够组装出同样快速、帅气的无人机了。

  在无人机的结构当中,电调是重要的零部件之一,其作用自不必多说。此次现场展示的企业当中,来自深圳的飞盈佳乐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盈佳乐)携数款电调产品亮相大赛,同时,飞盈佳乐根据市场反馈,推出了一款重磅产品,大电流多旋翼飞行器无刷电子调速器X-cross BL-32 4in1。

  根据现场情况来看,这款电调的持续电流可达45A-60A,瞬时电流达10S内55A-70A。对锂电池的要求为3-6S,专为穿越机爱好者们提供。重量达20g的它尺寸也符合这样的配置,45*41.5*7.5mm。

  该产品具有ARM 32-bit Cortex 核心MCU,工作频率高达48MHz。BLHeli-32 固件,超快响应速度,卓越的性能。内置电流计、内置5V/3A BEC、VBAT电池电压输出。大面积铝合金散热器,有效减缓电调温升。电调上电自动检测油门信号,支持普通PWM油门模式(1-2ms)的脉宽输入、 Oneshot125(125-250us)、Oneshot42 41.7-83.3和usMultshot(5-25us)。支持所有Dshot 数字信号,最高达到Dshot1200。Damped light再生制动,使得效率更高,油门从大到小变化时电机减速响应更加迅速,稳定性和灵活性显著加强 。支持更大功率负载,适合竞速级多旋翼的暴力飞行。

飞盈佳乐展位

比赛现场

X-cross BL-32 4in1

X-cross BL-32 4in1

  在现场,部分选手们已经在调试飞盈佳乐的新品电调了。大电流的电调可以给无人机带来更好的性能,相信他们能够带来更好的成绩。

飞盈佳乐赞助的韩国籍飞手

飞盈佳乐与赞助飞手们合影

  这群小飞手们看着格外的年轻,在穿越机的驾驶技术上已经非常娴熟了。看着他们在赛场上紧张飞行的样子,相信这将是他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段时光吧!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竞技体育可以让参赛者们不断地突破自我,战胜对手!同样的,在每一次的比赛背后,负责生产的企业也同样在进步。飞盈佳乐在比赛中不断地摸索产品的不足,不断地优化、改进,这才让飞盈佳乐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