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正方科技征战海外——2019越南国际农化植保展

原创 2019-06-15 17:18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15日报道:2019年6月11日至12日,2019越南国际农化植保展在胡志明市隆重举行,现场汇聚众多农业从事者,来自我国的正方科技也携旗下无人机智能电池系列产品现身展会,在海外向众多与会嘉宾展现我国的无人机智能电池技术及产品。

  正方科技智能电池产品

  正方科技多年来一直深耕智能电池,从传统的电子产品的电池开始,到无人机用智能电池,正方科技结合自身技术,辅以大数据调查,正方科技推出全新电池。新增防水以及新型电量显示技术,极大地提高了电池的使用寿命。

  正方科技智能电池与之搭配的充电机与充电保姆,可以与电池本身建立良好的充电机制,更好的保护电池。快充与多充也是根据国内的植保无人机使用情况来普及的,因为这些充电模式本身可以说是暴力的,所以在这上面就必须下很大的功夫。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正方科技在智能电池系列产品方面有着极大的投入,不仅仅在电池本身,正方科技上线的“正回收”功能,用户可以将各种品牌的废旧电池回收给正方科技,并且可以折价购买新品电池。环保的工作源自于正方科技创始人王科峰,减少电池产品对环境的破坏,是王总多年来从事电池行业的信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