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智联科技、畅飞未来-相聚无锡畅享无人机竞速魅力

原创 2019-09-05 18:33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2019年9月5日,2019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在无锡举办,同时,无锡市“江苏超电”杯第二届无人机锦标赛也在无锡体育公园举办。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受邀作为专业的行业媒体平台,全程参与报道论坛及大赛内容。



为进一步引导我国民用无人机服务的应用及市场等资源不断向无锡地区集聚,加快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民用无人机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民用无人机智能作业水平和综合服务功能。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体育总会、中国航空学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无锡市人民政府、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无锡市体育局等领导部门联合组织举办的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活动分为峰会和大赛两大环节。



大赛开幕式各代表队集合



现场领导举行大赛开幕仪式

无人机大赛于2019年9月5-6日两天在梁溪区健康路的老体育公园田径场上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云集国内外顶级飞手,全球无人机竞技体育中的佼佼者。为促进国内外飞手在锡进行高水平竞技交流,让无锡乃至全国无人机爱好者以及使用者感受现场比赛体验,领略无人机科技与竞技体育完美结合的风采。赛事期间将有来自超过13个国家的上百位飞手,在这里展开激情的空中对决,挑战无人机飞行的速度极限。赛事包括国际大师邀请赛,全国专业赛,青少年竞速赛(初中组、小学组)此次国际无人机大赛也是紧跟体育强国建设的战略目标,为提高无锡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发挥引领作用。

大赛掠影:











无人机竞速比赛一直以来都是充斥着速度与激情的元素,这是一项考验智慧与技术的体育运动,不仅比赛的选手们小心翼翼的在赛场上驾驶着自己的爱机,快速飞过各种障碍物的无人机也让场外关键看比赛的观众们惊心动魄。比赛现场更是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比赛选手,他们大多都是自我组装和调试自己的无人机,在比赛以外的时间里,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训练中不断的磨合自己与无人机之间的配合。

今天只是大赛的预赛阶段,但是所有参赛的选手们都是认真对待,大赛开幕式的时候也说过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够积极发挥体育精神,仅仅开幕式预赛阶段,让现场观众们都看到了每一位选手在赛场上的风采。只有正确对待体育精神,正确对待无人机竞速运动,才能够带动无人机产业的健康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