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如何赚钱?看DJI前北美CEO Colin Guinn如是说

原创 2019-09-10 10:00 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的消息称,本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上演的InterDroneShow 2019展上,有2位行业重量级的人物,对于无人机的“钱景”,在一个论坛上进行了对话。

跟DJI曾有千丝万缕关系的Colin Guinn是一位不间断的创业者和高科技产品开发专家(还曾是娱乐节目的当红人物)。目前是Guinn Partners的创始人,不久前,他还和其他合伙人获得风投,成立了Drone StartupHangar公司。

Colin Guinn认为,全球无人机市场将经历缓慢发展,稳定增长,最后进行大量整合。市场将正处于转型期:从无人机爱好者的个人管理到由行业应用级的专家管理。他说,那些专注于某个领域的行家,聚焦核心业务,其结果是更容易地获得他们所需的数据,并将其技术进一步扩展。最终,技术的进步,转化为行业决策者减少其为决策所支付的成本(时间和金钱)来反推无人机行业的增长。

另一位来自美国空军的Michael Blades是一名空军老兵,自1991年从著名的美国空军学院毕业以来,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他是一名训练有素的空军飞行员,并担任过指导员。在空军工作了21年后退休,现在为咨询和研究公司-Frost&Sullivan工作,担任该公司副总裁。

很显然,Michael Blades和Colin Guinn有着不同的行业背景。但他的看法是:

“无人机给使用者带来了好处,真正的收入正在实现。”

对于无人机行业而言,在早期被作为使用者来寻找解决方案时,(无人机)能够做到。然而,Blades和Guinn一致相信,目前全球的商业无人机所表现出的优势以及所获得的数据充分显示,无人机正在为使用者带来巨大的好处。最明显的是为使用者节省资金。那些投资事用商业无人机的企业主,获得了回报。

对话中,作为AES公司的全球无人机和机器人项目经理Assel Ayapova向Guinn详细介绍了他们使用无人机后节省情况,在采用Measure公司的无人机服务后,节省约110,000美元。建筑总承包商Brasfield&Gorrie公司的区域经理Blake Potts说,在一个项目中使用无人机获得的照片以及与分包商一起完成特定任务,节省了25万美元。

很显然,这些案列显示无人机使企业主带来了巨大的节省。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企业主可以重复使用无人机来增加企业的竞争优势。因此,企业可以扩张,某些项目甚至可以做到完全无人化管理。

看起来,Colin Guinn和Michael Blades他们均看好无人机在细分领域的卓异表现。但这位DJI前北美CEO Colin Guinn还是忠告从业者需要忍耐,不要期望行业突然爆炸式增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