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万里行走进大翼航空

原创 2019-09-12 17:16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南京大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9月初,无人机万里行南京站走进南京大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翼航空)受到公司高层季总等高层热情欢迎,双方就无人机监管平台、无人机备案管理以及无人机各领域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万里行走进大翼航空

大翼航空是一家无人机软硬件集成研发的新型科技公司,致力于无人机云监管和服务平台的研发、销售和服务。大翼航空自主研发的风筝线(KITEBEAM)无人机管理系统,将无人机视作空中物联网传感器搭载设备,是无人机监管平台与功能平台相结合的集成管理系统。从无人机的备案管理、飞行计划申请审批开始,到飞行任务的自动规划、自动执行,飞行数据的实时传输,记录与再呈现,兼以相关飞行任务数据的整理、分析,为通航飞机和无人机客户提供完整产业链服务。2018年3月,大翼航空成为全国第6家民航局飞行标准司批准的无人机云系统试运行服务商。

(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颁发的无人机云系统批准信)

大翼航空已获得双软企业认证,是江苏省中小型科技企业,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在大翼云获批之前,中国无人机云系统一共有5家,包括优云系统(U-Cloud)、U-Care、飞云系统和北斗云系统(BD-cloud)、“无忧云管家系统”。最早获批的无人机云系统优云(U-Cloud),运营主体为中国AOPA,于2016年3月获批文。

目前,大翼航空的无人机及负载设备、云系统和无人机培训服务已经为交通、公安、消防、环保、农业等客户带来较大的效率提升。服务国内数百家客户的同时,大翼航空也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已于2018年5月参展美国XPO无人机系统大会,加入美国AUVSI协会。和相关部门、科研单位一起参与国家、国际低空大数据平台标准制定和应用输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