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TechSYN的无人机正准备从克莱尔起飞

转载 2019-10-10 16:20 嗅评互联网 来源:搜狐

多年以来,Gkhanelik在他的祖国土耳其担任西门子等大型公司的职务。elik在主要担任管理职位的同时,还是一名软件工程师,他感到自己很想从事自己的技术项目。“我想开一家可以更多地使用我的技术技能的公司,并且希望它可以持续几代人的儿子。”

大约在2013年左右,无人驾驶飞机(UAV)正迅速普及,而亚马逊(Amazon)等公司则透露了雄心勃勃的无人机交付计划。elik和公司首先开始研发自动驾驶产品,这是一款为他人飞机设计的软件,可指导其在空中飞行。这些是A-TechSYN的起源,最初是在土耳其,直到IDA官员向他们的创始人求情,将公司总部迁至Shannon。该公司已经在计划移居英国,以进入欧洲市场。

elik表示,他希望将这家初创公司建立在讲英语的地方,并具有丰富的软件技能库。

他说:“我们一直在寻求向欧洲乃至世界扩张,但是美国离我们太遥远,而且价格太昂贵。”“我希望在某个地方可以更接近土耳其市场,同时也可以成为欧洲市场的产品。“(爱尔兰)处于欧洲,英国和美国的交汇处。这似乎很有意义。”这时,这家初创公司开始寻找将其职责扩展到无人机软件之外的方法。是时候建立自己的无人机了。“我们开始建造和设计自己的飞机,并与他们一起走访客户,他们建议我们建造一些独特的飞机,然后我们想到了可以进行垂直起降无人机的想法。”A-TechSYN继续制造这种飞机,其外观与通常与无人机相关的四轴飞行器设计截然不同。相反,它更像是五米翼展的小型飞机。

它的重量为55公斤,有效载荷为5公斤,最多可以飞行6个小时。elik说:“这就像小型无人机与大型军事无人机之间的交叉。”通过构建自己的无人机(包括硬件和软件),elik说,该公司对开发以及如何使用该技术具有更大的控制权。该公司正在与利默里克大学合作,后者正在其机器人部门使用无人机进行研发。回到土耳其,它与使用无人机的执法机构达成了交易。

elik说,其无人机的一些主要用例是对油气管道和海上风力涡轮机的检查以及搜救任务,这是直升机的一种廉价替代品。“爱尔兰是一个岛屿,因此周围有很多海洋,我们的飞机特别适合检查,地理检查或安全或任何类型的巡逻和成像,特别是在海上(由于我们的无人机飞行时间长)。”就目前而言,无人机必须保持在所有者或运营商的视线范围内,这对elik的计划提出了重大挑战。他说,爱尔兰航空管理局(IAA)通常开放与利益相关者的讨论,并相信将授予视线外使用许可。

“基本上,更多的是向IAA展示我们可以做的事,然后建立起一定的信任度,然后进入下一个阶段。”另一家爱尔兰公司Manna希望与爱尔兰当局建立类似的良好关系,因为它试图推出无人机食品。

A-TechSYN仍然处于破产状态,但elik说,该公司筹集外部投资的时机已经到来。“在现阶段,我们需要对公司进行投资,这样我们才能保持竞争优势。我们过去比比赛要提前24个月,现在我们要提前12或13个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