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航智强大阵容亮相天津直博会

原创 2019-10-15 13:51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刚刚落幕的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以下简称“天津直博会”),汇聚了全球2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400多家展商。在2号无人机展馆中来自北京的中航智携多款重型无人机亮相展会,其中TD5消防救援无人直升机最为抢眼,醒目的外观和各种任务挂载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中航智展位

TD5消防救援无人直升机

TD5无人直升机是中航智针对城市消防、森林消防和应急救援等方面所研发的产品,该款产品同样是沿用了公司经典共轴双桨的机构设计。这样的机型设计赋予了无人机具备小体积、灵活、高速以及抗风强等特点。据了解,TD5无人直升机最大负载100kg,使得该机赋予强大的“使命”。展会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飞机搭载了各种的负载不少于5种。

共轴双旋翼无人直升机TD450

TD450采用前沿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如果发生故障,现场保障人员可以不依赖设计人员的评估直接进行损坏模块的更换,快速排除故障,大大降低了维护保障需求,进一步优化了无人机全生命周期内的使用成本。据了解,在今年4月份,中航智TD450农业植保机型已经首飞成功,并获得农业植保国际订单。当然这款重型无人机同样可应用于物流、应急救援等领域。 

中航智微小型固定翼无人机TE

经过多年发展,中航智已成为业界领先的无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无人机,以及飞控系统、桨叶、吊舱、SAR雷达、惯导、旋翼和控制台等在内的全方位配套及周边产品,并力求通过创新发展,与全球合作伙伴实现协作共赢。

TF小型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

中航智TF小型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具备启动弹射和天钩回收,并且可搭载光电、红外等吊舱,对于边境巡逻、电力巡检、目标追踪等都可满足。

TD220无人直升机

TD220无人直升机采用电控共轴技术,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全自主,高精度控制,搭载自主研发的HeliAP飞行控制系统,实现了飞机从起飞、悬停、航路点飞行到降落等所有飞行状态的全自主化,并具有链路失效保护和自动返航功能。操纵系统采用电控分工共轴操纵系统,传动系统采用共轴反桨传动和同步带减速输入端,在发动机动力输出端配置了橡胶联轴器和惯性离合器,在隔离发动机振动的同时,具有结构紧凑、悬停效率高、无尾桨失效风险等特点。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