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克星-车载式反无人机系统!

翻译 2020-02-28 10:12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车载反无人机系统(重量10kg左右)

自2016年在美国弗吉尼亚州,DroneShield(澳洲企业)通过手持式反无人机枪成功干预一架可疑无人机之后,美国方面更加注重这方面的技术。现如今,手持式或固定式反无人机系统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DroneShield为此研发可以安装在车顶的移动式反无人机设备。

DroneShield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属于无人机探测和干扰技术领域里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开发了多层卓越的无人机检测和中断解决方案,可保护人员,组织和关键基础设施免受无人机入侵。DroneShield设计的检测和对抗系统使用高度专业化的技术来达到低空安全防范,保障空中隐私威胁。

这款名为DroneSentry-X的移动式反无人机设备其大部分技术与反无人机枪类似,通过频段式干扰,有效干扰范围超过300米。据了解,该款系统的总重量为10千克(22磅)可方便安装在车顶等移动式车辆,同时还有一款配套的全向式无人机探测系统,可有效探测2km范围内的无人飞行系统。但若是需要反制这些无人机则需要移动到一定的距离通过手动来确定消除哪些目标体。但是这款产品由于签署了相关协议,只能够在美国地区使用,无法销售其他国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