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飞友们,是时候治治咱的颈椎病了!

编辑 2019-12-19 11:38 陈昊 来源:无人机网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

职业病,一直是大家挥之不去的话题。

而航拍圈的大家都有啥困惑呢?

审美眼光变得挑剔,一般的美景美图都入不了法眼?

手尖变得特别敏感,生怕一大力酿成“坠机”事故?

当然,永远逃不掉的还是万恶的颈椎病,腰酸背痛!

常常需要低头查看无人机遥控手机屏幕的你,为了能拍到更美的景色,10分钟,15分钟,20分钟,每一次起飞都是用“生命”在创作艺术。

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安利一款智能眼镜,它和VR设备一样可以给您带来炫酷的观影体验,还对无人机爱好者极其友好。

爱普生BT-300智能飞行眼镜采用双目穿透式设计,其具备一块透明的镜片,所有重要的飞行数据,包括速度、方向和高度等和拍摄画面都显现在爱普生无人机飞行眼镜镜片上。得益于此,操控者无需频繁低头抬头,充分解放双手,这更让无人机头显竞速成为可能,并有效提升无人机飞行眼镜竞速操控时的安全性。

同时,无人机飞行眼镜爱普生BT-300 为用户带来超强的沉浸感。其采用爱普生自主研发的硅晶OLED 显示技术,具有1,280X720的分辨率,同时拥有100,000:1的色彩对比度,并配备遮光板。在强光环境下进行无人机头显竞速操控时,显示内容依旧清晰可见,充分确保第一人称视角飞行体验的品质。

玩儿穿越机的小伙伴们一定对FPV眼镜不陌生,其第一人称的沉浸式体验确实炫酷。以及大疆本身也出了一款Goggles飞行眼镜。但是这类设备往往有着较大的体积,像个头盔或者说是巨型眼罩,真的让人一个头两个大。而爱普生BT-300可以真正意义上称之为无人机飞行眼镜,因为它只有区区69克,就是一副眼镜的重量!

没有负重感,不需要“与世隔绝”,用69克在天空肆意“翱翔”,再也不会错过每一个珍贵的细节。

目前,该款无人机飞行眼镜允许用户使用大疆无人机的飞行控制器,适用于精灵 Phantom4 Advanced、精灵Phantom4 Normal、精灵Phantom4 Pro、晓Spark、悟Inspire1、悟Inspire2、御 Mavic Air、御 Mavic Pro、御 Mavic Pro2及经纬 Matrice 100等多种机型。用户只需 在BT-300上安装相应无人机机型的APP并注册账号,通过USB数据线将BT-300与无人机遥控器连接,顺利配备后即可进行无人机飞行眼镜竞速操作。基于此合作的便利性,新人用户可借以遥控器充分磨炼无人机飞行技巧,让无人机头显竞速技能精益求精。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