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河北小伙用放飞无人机,拍下长城背对着世界的那一面,真的很美

转载 2019-12-30 08:05

新鲜事,简单报,小编带大家看速报,今天是周五了,也是三月的第一天 ,大家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斗志满满呢?周末是放松的时候,那么大家丰富生活的方式有哪些呢?闲话不多说,下面就来看看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哪些有趣的新闻吧!

俗话说得好,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们国家的长城是世界上数不胜数的奇迹建筑。

在古代,我们的祖先修建了绵延数千英里的长城,以抵抗外国敌人的入侵。直到今天,它仍然矗立在雄伟的山上。我们有许多人游览长城,而这些长城有著名的通道,如八达岭长城、嘉峪关等。

最近,一个河北的年轻人想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主意。他用无人驾驶飞行器拍摄了长城的照片,这是前所未有的。让我们和小编一起看看它们。

住在河北石家庄的小王已经多次参观了北京的八达岭长城。然而,小王总是被太多的人参观,这一段长城被小王参观过几次。小王想到了长城的长度,肯定有很多地方没人去过。所以小王在网上买了一架无人机,并计划从空中拍摄长城,这是从来没有人去过的。

小王在无人驾驶飞行器上安装了一个航空相机,沿着长城所在的山脚慢慢地走到深处。很快山坡变得太陡,无法继续前进。小王控制着无人驾驶飞行器,慢慢地飞向空中。借助无人驾驶飞行器上的航空相机,小王拍摄了许多无人参观过的长城。这些没有人去过的地方,由于年代久远,有些已经破败不堪,有些长城建在非常陡峭的地方,非常美丽,美得让人窒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